忍冬

枕在蔷薇花园

【evanstan】同学,你这样不太厚道吧!

一只阿枭。:

再忙也要开脑洞,开完就滚回去复习。




“疯了吧你!”Anthony像看神经病一样看着Chris把小抄满满当当抄了一桌。


“滚蛋你懂什么。”Chris眼皮都没抬一下,继续埋头奋笔疾书,“等挂科了,”他满意地摸了摸桌子,“你就哭吧。”


“走吧。”他将书包甩上肩膀,和Anthony两个人偷偷摸摸地重新贴好封条离开了教室。




*




Sebastian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快要八点半,离考试只剩半个小时。


“Chace!你他妈又不叫我!!!”他一脚踹开室友的门才发现那个混蛋床上整整齐齐,根本不见人影。简直狐朋狗友!Sebastian在心里暗骂一声,昨天晚上拉着自己去酒吧瞎闹,说什么,就一考试嘛你Sebastian还用放在心上?是,他翻个白眼,是不用放在心上,反正每次都挂科,多一次不多少一次不少。




九点五十五分。


狼狈极了的Sebastian冲进考场发现自己好像错怪Chace了,那家伙座位上空空如也,估计昨天晚上就没回去,现在还在哪个辣妞床上躺着呢。


嗯?


Sebastian楞了一下。


“同学,”他戳了戳那个趴在他座位上睡觉的人,“这好像是我的座位。”


“什么……”对方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怎么可——what the fuck!”Chris低声咒骂了一句,他确实坐错了地方,他的座位在后面一排。


Chris还想说些什么,这时监考老师拿着试卷进来了,“哎那边的同学怎么回事,”他一脸不耐烦地指着Chris和Sebastian,“快点到座位上坐好!”


Sebastian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大块头一脸不开心,不就是换个座位的事吗坐哪不一样?


“我去……”他被桌子上密密麻麻的的小抄惊呆了,难怪那人不愿意,这一看就是花了大力气的,整本书都抄上去了吧!


Sebastian回头给了Chris一个“我也没办法啊”的假笑,对方正恶狠狠地盯着他。


“不许交头接耳!”




Sebastian从没觉得考试这么不费力气。桌上的内容不仅详细而且字迹特别工整,如果这不是被写在了桌上而是Chris的本子或者书上,Sebastian一定会认为他是个好学生。抱歉啊兄弟这真的不怪我,他在心里默默向坐在后面的人鞠了一躬,那道灼热的视线快把他烧穿了。


像往常一样Sebastian早早交了试卷,只不过这次不再是白卷了。


“喂!”他刚走出考场就被叫住了。Sebastian忐忑的回头,不会被发现了吧,自己明明已经把桌子擦干净才交的卷啊。


“你没什么要对我说的吗?”


“哦,是你……”他送了口气,Chris正目光灼灼的看着他。“你想我说什么?抱歉?”


Chris气结,“你为什么那么理直气壮!你占了我的便宜!”他没忍住大声吼道,吓得Sebastian赶紧捂住了他的嘴。


“唔唔……”


“你在胡说八道什么!”Sebastian压低声音,这人是不是傻,他不知道他刚刚的话多有歧义吗,都有人对着他们指指点点了。


“我说的是事实。”Chris耸耸肩,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那你想怎么样?”Sebastian一下子泄了气,虽然这理论上真的不关自己的事,但他良心上确实有些过意不去。


“怎样都行?”


“……我考虑一下……”




*




“……”Sebastian觉得自己要崩溃了。


“Chris,”他托腮看向那个坐在他身边一本正经的人,“我请你吃饭吧。”


“好啊。”


“然后这件事就到此为止……”


Chris放下手上的笔转头严肃地看着他。不……Sebastian在心里哀嚎,他又来了……


“Sebastian同学,”Chris此时表情像美国队长一样正直,“你用了我的小抄考的92分,可是付出了努力的我只有59分。”


屁咧,什么付出努力,Sebastian在心里吐槽到。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挂科与你是有很大关系的,所以你现在想抛下我不管,”Chris直直的看着他,“同学,你这样不太厚道吧。”


“我……”Sebastian捂住脸,他当时答应Chris的时候可没想到是要陪他泡图书馆学习,那人一本正经的对他说,你要陪我学到我不挂科了为止。


现在想想Sebastian才反应过来,如果Chris就是笨,一直不能及格自己岂不是要陪他学一辈子!他都已经一个多月没出去玩了,你不知道他说要去图书馆学习的时候Chace脸上是怎样一副见鬼了的表情,Sebastian宁愿那次考试挂科的是自己。


“好了……”Sebastian撇撇嘴,“我陪你!”




以前Sebastian真的觉得学习这玩意儿和智商没什么关系,虽然他经常挂科但那也只是因为他不学,在陪Chris泡了两个月图书馆之后他就再也没有挂过,甚至还有在进步的迹象!不过这种想法在他看到Chris的成绩条时陡然就没那么坚定了。


“你在耍我?”Sebastian神情复杂的问Chris,“怎么可能连续三次都考59啊!你他妈在逗我吧!”


他现在大概明白为什么Chris要把小抄做的那么详细了,自己都学成学霸了Chris还在59分挣扎,差一分及格这种运气怎么看都像是见了鬼。


“别胡说。”Chris看上去倒是很坦然,他拿过成绩条塞进包里,“我得成绩多好才能每次都把分数控制在59。”


Sebastian转念一想也对,Chris也没那么想不开吧,“哎,对了,”他有些费力的一把勾住Chris的脖子,“今天要不别去学习了,我们出去玩儿好了。”


Chris笑了,他微微低下头让Sebastian不那么费劲,“玩什么?”他想说有一部科幻电影好像上映了要不一起去吧。


“去酒吧咯。”Sebastian坏笑着看他,“我都好久没去了,美女们一定很想我!”


“酒吧?”Chris微微皱眉。


“哎呀,一起去吧,你这张脸啊一定超级受欢迎!给你找个女朋友以后你也就不用闲得来缠我啦。”Sebastian嘿嘿笑着觉得自己无比机智。


“呵,”Chris冷笑一声拍掉Sebastian搭在他肩膀上的手,“不用麻烦,你去玩吧我不会再缠着你。”


“哎,我不——”Sebastian想说你误会了我不是那个意思,可是Chris已经头也不回的走了。他想追上去可又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不就是自己所希望的吗……




Chace觉得今天Sebastian很不对劲。


那么久没出来浪了难道今天不该好好放纵一下吗?可是Sebastian到了酒吧就没开口说过一句话,只是一个人坐在那里一杯接着一杯的喝闷酒。


“嘿,”他挤过拥挤的人群来到吧台Sebastian的身边,“怎么了伙计,看你那一副失恋的落魄样儿。”


“谁他妈失恋!”Sebastian皱眉示意酒保再来一杯,被Chace拦住了,“来吧,跟哥们说说怎么回事。”


两个小时后,Chace看着趴在吧台上睡到不省人事的Sebastian很后悔自己问了他为什么不开心。


整整两个小时!他在心里哀嚎,自己放着身材热辣的妞不管,坐在这听Sebastian讲了整整两个小时的Chris Evans!


什么Chris笨死了到现在还不及格,Chris死固执要多烦人有多烦人,Chris占用他所有的课余时间,Chris其实很好知道他总忘吃早餐会提前准备好,Chris在气温零下的时候会用水杯灌上热水给他捂手……




ChrisChrisChris,Chace耳朵都要起茧子了。他恨铁不成钢的摸出Sebastian的手机打开通讯录,“笨蛋Chris”,Chace眼角抽了抽,为什么有一种浓浓的恋爱的酸臭气。


“喂?”


“你好,我是Sebastian的朋友,他喝大了,晕过去之前一直在嚷嚷说他喜欢Chris Evans,能麻烦你——”


“你们在哪里。”






兄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Chace拍拍还在昏睡的Sebastian。不远处那个丝毫没有绅士风度拨开美女们,一脸焦急地冲过来的人看上去还满靠谱的,Chace想。他对Chris点头示意他就交给你了。




“Sebastian。”Chris皱着眉俯身看了看他的脸,那人仿佛被打扰到似的,不耐烦的嘟嘴哼了两声,Chris看着他艳红的嘴唇有瞬间的失神,他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拉过Sebastian的胳膊把他架到肩上。


“你……你谁……谁啊……”Sebastian晕晕乎乎的连话都说不清。


Chris也不和他计较,像哄小孩一样,“是我,Chris。”


“哼哼,”Sebastian发出一阵粗鲁的笑声,另一只胳膊也攀上Chris的脖子,“你是Chris……啊……”不知为何,他的声音带上了一点哭腔,Chris在酒吧外面停下来,任Sebastian挂在他的脖子上将脸埋进他的颈窝。


他伸出手安慰一般的扶住那人的后背,“嗯,Chris。”


“你是混蛋!”Sebastian突然挣开他,后退两步冲他吼道。“你明明……明明知道的……”他的声音又低下去,右手背揉着眼睛,“你知道……还,还呆在我身边……不要给我……我期望,好不……好……混……混蛋……”


“我不知道,”Chris上前握住Sebastian的肩膀,“你要我知道什么Sebastian。”


Sebastian呆呆的抬起头对上Chris认真又期待的蓝色眸子,好像突然清醒过来一样,“Chris?”


Chris深吸一口气,他觉得自己再不做点什么早晚被Sebastian磨死。


“Ch——唔——”


于是他直接吻了上去,当他放开Sebastian的时候,对方那双湿漉漉的蓝灰色眼睛茫然的看着他,惹的Chris就想再次亲上去,Sebastian却一把推开了他,


“喔!”他吐了出来,Chris无奈的拍拍他的后背,“你他妈喝了多少酒?”


“我……我不要你管!”Sebastian用衣服抹抹嘴还不忘嘴硬。“你干什么!”


Chris将他扛到肩上,“老子偏管!”




*




“操……”Sebastian在一张陌生的床上醒来,只觉得头疼腰疼浑身疼,屁股尤其疼。


“早。”Chris端着一杯热牛奶靠在门框上神情复杂的看着他。


“早……”该死的,Sebastian在心里暗骂,他完全不知道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但屁股疼该不会……“昨天我们没有……”他指指自己又指指Chris。


“有。”


“啊?”他没想到Chris会这么直接。


“Sebastian同学,虽然酒后性行为严格意义上不是你的错,但你这样吃完就不认账,”Chris将牛奶塞到他手上,抱着胳膊,“同学,你这样不太厚道吧。”




*.彩蛋?maybe……




“Chris Evans!”Sebastian咬牙切齿的把成绩条揉成一个球砸向Chris,“你他娘的一直在逗我是不是!”


“不算吧。”Chris笑嘻嘻的躲过Sebastian的攻击将人圈进怀里。


“不算!?”Sebastian又扑上去扯他的脸,“之前考了三次59,我们在一起之后你就突然开窍考满分了?”


“爱情的力量啊。”Chris耸耸肩,一脸理所当然,“那为了庆祝一下我开窍,”他用鼻子蹭蹭Sebastian的耳朵,“搬去我那吧。”


“谁要搬……”




第二天,Sebastian赤身裸体腰酸背痛尤其屁股痛的在Chris床上醒来,他睁开眼望着天花板沉思了一会,用脚踢踢他身边还在睡着的Chris的小腿,


“嗯?”Chris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见Sebastian他就笑了,收紧环在那人腰上的手想来一个早安吻。


“Evans。”Sebastian用手挡住Chris凑过来的脸,“你又耍我是不是……”


“耍你什么?”Chris天真的看着他。


“今天的感觉和那天不一样。”


“哪天?”


“我喝醉的哪天其实什么都没发生对吧……”


“谁说的!你半夜不安稳,从床上滚下去摔到屁股了。”


“……”


“还有,Evans,”Sebastian眯起眼睛,“你那次考试作弊,是故意抄错地方的吧?”


“乱讲,我从来不作弊。”


“你就是故意的!还有连考三次59分!你根本就是学霸对不对!”


Chris笑着把炸毛的Sebastian按进怀里,“学霸想泡你很久了。”






昨天在自习教室看到桌子上理科生的小抄,字蛮好看的哈



评论

热度(4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