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冬

枕在蔷薇花园

《Fitness Romance》番外篇-2

微糖抹茶棉花糖:

寫一點Barnes家三兄弟的小故事,


希望有天能集結成篇XDD


相關故事請看:


【柯TJ】Fitness Romance


《Fitness Romance》番外篇-1




====


James Buchanan Barnes,16歲。


Sebastian Stan Barnes,11歲。


Thomas James Hammond Barnes,1歲。




Bucky瞪著眼前那張問卷,那可能是他看過最蠢的問卷,都怪班上突然流行起來的什麼畢業紀念冊。




「最喜歡的人:」還用說嗎?當然是他的寶貝弟弟,才剛會走路就整天黏著他喊Bucky,笑起來會讓人心都融化的TJ啊!Bucky勾起嘴角,在這一欄的空格填上「TJ」。


「最在意的人:」唔⋯⋯可能也是TJ?⋯⋯在意是什麼意思?擔心他?煩惱這個人對自己的看法?Bucky咬著筆蓋想了想,如果真要說他會在意哪個人,擔心他,煩惱他的看法,那大概也是對面家那個大笨蛋⋯⋯Bucky抿著唇,輕輕寫上「Steve」。


「最擔心的人:」他的兩個弟弟都乖巧又可愛不需要人擔心,值得擔心的還是只有⋯⋯Bucky用力地填上「Steve Rogers!!」


「心肝寶貝:」這跟第一題又有什麼不一樣?Bucky想也不想的填上「TJ」。








這張問卷他來不及在學校寫完,索性帶了回家,晚餐後被亂翻他書包的TJ翻了出來,Sebastian好奇地拿過去看了一遍。




他的大弟哭了一個晚上,吵著要離家出走說「反正我沒有人喜歡沒有人在意沒有人擔心」一個禮拜,Bucky陪睡半個月。





评论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