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冬

枕在蔷薇花园

脑洞

米酒:

活泼可爱的贵族家小少爷TJ十岁的时候在家族聚会上遇到了一位与众不同的Alpha。对方既不和其他Omega打情骂俏,也不视图和位高权重的Alpha们攀谈,总是在角落里安静地吃饭喝酒,并在舞会开始前离开。这个Alpha每年只来几次,TJ一开始只是觉得他和别人不一样,渐渐地忍不住开始关注起这个人来。他悄悄打听道这个Alpha是个平民出身的军人,职位不高不低,评价不好不坏,因为留着一部大胡子,从不修饰,又不善言辞,没有Omega青睐他,但TJ就是对他着了迷。十四岁时在又一次盛大的舞会上TJ鼓起勇气要求对方跳舞,Alpha似乎很惊讶,但也没有拒绝这个一看就知道是被娇惯坏了的孩子。他并不像人们说的那样冷漠,反而谈吐得到、十分有礼,配合TJ跳了好几支舞。跳舞的时候照例是要聊天的,大胡子自我介绍叫Curtis,和TJ家族沾亲带故。TJ被他迷得模模糊糊的,根本没听明白对方在说什么。这个晚上TJ第一次发情了,意识朦胧中想的都是那个Alpha好闻的味道。




下一次舞会上一向任性的TJ又邀请Alpha跳舞,并且在音乐演奏到一半时就向对方求了婚。Alpha有点惊讶,但平静地拒绝了TJ:“我受宠若惊,但我已经心有所属,你也总会遇到只属于你的Alpha的。”




TJ从小到大没栽过这么大的跟头,哭着一路跑回卧室,觉得自己成了家族笑柄,羞愤极了。其实没多少人听到这段荒唐绯闻,就算听到了,大人也只不过把这个当做孩子不懂事的玩笑。但TJ很沮丧,好几天不肯在家族中露面,暗中又悄悄打听Curtis到底爱上了谁。可是Curtis这个人平时深居简出,大半时间都在边疆守城,很少来王都,没有什么花边新闻可以打听。TJ只听说他很年轻时结过婚,对方也是TJ家族里的人。少年人的恋爱是炽热短暂的,恋情无果后TJ装作忘记了这件事,开始像其他适龄的Omega那样寻欢作乐,舞会时一双眼睛也不再只盯着Curtis看个不停,而是开始和许许多多Alpha调情。一晃十年过去了,他早过了结婚的年纪,却挑挑拣拣一个也看不上,而Curtis也早不再出席舞会,TJ甚至打听不到他的行踪了。




又一个无聊的夜晚,TJ无精打采地坐在舞池边,有好多人来邀他跳舞,他却一点都提不起兴致来。又一个气味好闻的Alpha来邀请他了,TJ吓了一跳,这个人和他记忆里的Curtis像极了,也有一双迷人的蓝眼睛,只是没有蓄胡子,又年轻得多,眉目间又Curtis没有的轻佻好动。TJ和他跳了一支又一支舞,知道对方的名字叫Johnny,是刚从国外回来玩的。两个人就这么看对了眼,TJ的家族也十分喜欢Johnny,觉得他和TJ门当户对,想要尽快促成他们的好事。到了临近结婚的时候TJ去Johnny家访问,看到墙上挂着的画像,有些似乎是年轻些的Curtis,但大部分都是另外一个人,而且长得很像自己。TJ很惊讶,问Johnny这是怎么回事,Johnny抓抓头,“我叔叔让我把这些画像都摘掉,可我忘记了。”他边说边很着迷地看着那个像TJ的人,“这是Jack,叔叔的Omega,听说还和你们家族有点关系呢。”




TJ气鼓鼓地,想起第一次邀请Curtis跳舞的那个晚上Curtis看到自己那么惊讶,一定是自己的脸让他想起了年轻时的Jack。再看到Johnny着迷的样子,他就更生气了:“你一定也喜欢过Jack对不对?”他想问Johnny是不是因为这个才会来搭讪自己,但Johnny只是平静地看着TJ,过了很久才说:“不,TJ,不是那样的,”他摸了摸TJ的头发:“Jack已经死了很多年了。”



评论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