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冬

枕在蔷薇花园

一个香艳的梦

青铜门下走犭句:

捕快罗杰斯,追踪江洋大盗,被对方同党追杀,情急之下逃到一户人家,破门而入。


房间正中一位异域美人背对大门,香肩半露,雪肤如凝脂,只见屋内烛火昏黄,美人肌肤渗血,后背刺着一只完成一半的狮子,神态恣睢,宛然若生。


见罗杰斯闯入,美人冷然回头,面带薄怒,手提一柄短剑便要刺去,千钧一发之际,罗杰斯道声得罪,叙明来意,求他予条生路,美人不听,罗杰斯只好与之缠斗一番,点了他穴道,抱着美人躺在一边的卧榻上,拉起薄被,熄了烛火,假作就寝。


罗杰斯钻进被窝,触手碰到一人肌肤,轻柔软滑,刚刚满心危机,现在才懊丧唐突佳人,但见此刻鼻中充满幽香,一颗心直欲跳出腔子来。


罗捕快只道美人身子裸露,闭住了眼既不敢看,手脚更不敢稍有动弹,忙吸胸收腹,悄悄向内床挪移,与美人身子相距略远。他虽闭住了眼,但鼻中闻到荡人心魄的颜料味道,回忆起方才眼前香艳情景,耳中听到对方一颗心在急速跳动,忍不住睁开眼来,只见美人向内而卧,一张俏脸满含羞愤,胸膛剧烈起伏,此刻瞪着他,美目似泣似诉。


罗杰斯立刻闭眼,不敢多瞧,心中叫苦,不知一会儿该怎么解释,只求美人刺他几剑,泄愤消气罢了。


————————


我CP沉思之后道,老罗打不过江洋大盗,却能毫发无伤制服阿冬,真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