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冬

枕在蔷薇花园

【盾冬】筋肉小熊的减肥计划(小甜饼一发完)

那年那月那怪兽:

*十分热衷于投喂吧唧的史蒂乎 与 十分热衷与接受Steve投喂的胖熊冬


>>>


“再吃一口,吃最后一口我就要执行减肥计划了,Steve。”


“不,Bucky,我刚给你准备了一杯加了糖的牛奶,睡前喝的。”


“那你呢?你要出去么?”


“是的,我现在就去找Fury、废除那该死的——减肥计划。”


正文:


“滴——”


“第三十个了。Steve,好好算算加上上个月的你应该还我多少个体重秤的价钱。”


Tony看着被铁拳砸的粉碎的体重秤,对着Jarvis下令再去订购一个月的量。


一天一台。


Steve无奈的对着向来喜欢讽刺他的好友道了谢,他真的应该感谢Tony还愿意收留他们在复联大厦,并且——继续坚持订购了更多更好质量的体重秤。


<b>Bucky坐在一边默默不语。</b>








>>>


“Steve……”


“怎么了?”Steve一边回答,一边把一杯加了少量糖分的牛奶放到床头柜上;七十年前每当他生病时Bucky总是这么对他,那么现在他也一样要这么做(尽管Bucky多次红着脸说睡前喝牛奶看起来幼稚极了)。


“我……今天可不可以不喝?”


“当然可以,是喝腻了么,那果汁怎么样?Thor前几天刚给他弟弟买了十几台榨汁机。”


<b>Bucky明显再听到“果汁”后眼睛亮了一下</b>,接着又想到了什么一样再次低垂下去。Bucky记得Loki曾经告诉过他即使是鲜榨的水果汁也会导致体重增加,而那时候他还不屑一顾。


但是现在,Bucky十分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听一下那个来自中庭的神仙的劝告。


“是有其他原因对么?Bucky,你可以告诉我,这只有我一个人的。”


Steve用那种他的战友们听见一定会骂他恶心的语调对床上像个粽子一样的Bucky说道;


Bucky犹豫了一会,差不多三秒钟,最多三秒钟。


“Steve……以后不要再给我吃的了。”


食物只是维持他体内正常运转的一个部分不是么?反正在几年前九头蛇是这么告诉他的,但是自从Steve找到了他,总是想方设法的把各种好吃的好喝的全都变着法子喂给他,才导致他现在拥有强壮肌肉的同时还充满了肉嘟嘟的软肉。


Sam说他看起来很强壮,可Steve总是说他看起来很可爱。


“瞧瞧你和当初第一次见面时差了多少,我记得那时你的脸还没这么圆吧?”


Sam今早告诉他的话此时着了魔一样在他耳边;Bucky烦躁的摇了摇头,试图把那些占据了他筋疲力尽的脑子的东西甩出去,然后委屈巴巴的向Steve说出了自己的请求。


“是因为那几个超重了的称么?嘿——我早该告诉你的,不管怎么样,对我来说,你永远都是之前的你。况且……”


“这样其实……挺好的”Steve红了脸,一边说,一边揉了两把Bucky仅剩的露在外面的脸,不得不说肉嘟嘟的手感好极了,尽管那些看起来毛绒绒棕色胡须有点扎手。但是既然Bucky不愿意刮掉,他也不介意和他一起蓄着。


“我的意思是——我抱着你很舒服,就像当年你抱着我的那种感觉一样,好吧,也许我当年还是太瘦小。”


“没有!”


尽管Bucky对于以前的事情还不能够做到完完全全想起来,但他还是下意识的反驳他的小豆芽调侃自己瘦小这件事。


“当然没有Bucky这样可爱,我是说,我们把牛奶喝了如何?明天我们再一起去市场挑选水果,Thor会同意让我们使用他的榨汁机的。”


听到Bucky明显不高兴了的语气,Steve内心有点忍不住开心。但他不打算告诉Bucky,而是执着的拿起那杯加了少量糖的热牛奶,他知道Bucky其实很喜欢这个,每次Bucky接过他递来的牛奶后总是仰着头近乎垂直得倒着杯子把牛奶喝的一干二净,甚至每次都会再伸出红润的舌尖把杯口添干净。Bucky不知道自己每次喝牛奶时Steve都会悄悄用余光看他,并且忍不住心疼,Bucky一直都不知道Steve有多心疼他,又有多爱他。


后来Steve总是会给他煮更多的牛奶,放更多份量(但不导致危害健康)的糖。


“……好,放糖了么?”


Bucky谨慎地问;


“一点点。”


Steve实话实说。


“我可以降低减肥人物的要求么,Steve,你一定知道的,有你在我有多难控制住自己。”


喝光了满满一大杯牛奶的Bucky满足的舔着嘴唇缩回了被窝里,一边回味这嘴里余留的奶味,一边等着Steve掀开被子躺倒他身边。


“明天我就会去找Fury,工资,还有你的任务。我会吧钱还给Tony的,顺便也告诉Fury关于你的一切强制要求都必须立刻停止。”


“停止?”Bucky放大了声音,脸上难得带了点其他情绪。说实在的,对于仅仅是能留在Steve身边他已经很感激了。


“没有原因,Bucky。”Steve掀开被子,快速挤到Bucky暖呼呼的身边,用手指轻轻的抿去了沾在Bucky嘴角的胡子上的奶渍,接着在Bucky不满的哼哼声里调侃他像是一个软乎乎的棕色小熊。


直到Steve俯身在他带着奶味的嘴上啄吻了一下,带着安抚的意味。Bucky爱极了这个吻,他疲惫的大脑告诉他他想要继续,于是Bucky便翻过身来也学着Steve的样子在Steve唇上轻咬舔吻着。


痒痒的。


“这样对你不好。”


“可是不这么做的话,对你不好。”


Steve听出Bucky的自责,他永远不会允许Bucky这么做,Bucky忘记了七十年前的琐事,但他永远都记得。


“而你,才是我的全世界。”


又一个黏糊糊的牛奶味的吻落在了Steve嘴上。


———————————fin—————————————


@Lvzi


这篇送给好可爱的lvzi,深更半夜的相见恨晚的确认了眼神哈哈哈哈哈,我们的某些细微的小特点真的好像!习惯啊,萌点啊什么的都一样——


真的是相见恨晚!!!


我哭了!!


超级开心抽奖中到了lvzi的原创胶带,里面有壮壮的吧唧超级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大家快戳爆她!!lvzi画的熊冬真的是我描述不出来的萌!!!


文笔不够脑力也无法描述!!

评论

热度(3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