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冬

枕在蔷薇花园

口罩:

Thor和steve在起居室喝酒。
他们都喝酣了。
Thor说,“你知道吗?我小时候一直以为我会和loki结婚。”
Steve盯着他。
Thor被他看得有点生气,大声说,“我弟弟小时候超级可爱,皮肤像雪那样白,头发像乌檀木的窗棂一样黑,嘴唇像血一样红…”
Steve觉得有点耳熟。
“总之,我以为我们会结婚,在我们长大以后,loki会给我生许多可爱的宝宝。”说到这里,他悲从中来,“当他有了第一个女朋友,我才知道不是这样的。”
Steve眼神闪烁了一下,低声说,“其实,我也……”
“6岁的时候,我以为bucky是女孩子,他……很漂亮。”steve有点难为情,“他的眼睛又大又圆,好像洋娃娃。”
“洋娃娃。”Thor跟着重复,“洋娃娃都是圆头圆脑的。”
Steve看着他,“那又怎样?”
“不好看。”
“不,bucky很好看!”Steve生气了,“他比loki好看多了。”
“啊哈,吾友,你可不能睁眼说瞎话,谁都能看出loki是最好看的,他的腿像鹿一样修长。”
“他看起来很狡诈。”steve一点不绕弯子,“也很刻薄,邪恶。”
“而bucky又凶又胖!”Thor回敬道。
Steve刷地站起来,而Thor挺起胸膛,
气氛僵持着,他们决定不再和对方说话。
可是过了一会儿,Steve又忍不住了,他没头没脑地说,“反正我也不可能娶bucky,就像你和loki也不行。”
“是的。”Thor沮丧地回答,不过他还是有点不甘心,“真的不行吗?”
“不行。”Steve肯定地说,“他们是男孩子,你看有男人结婚的吗?”
Thor不说话了,过了一会儿他说,“那你想要几个孩子?”
Steve脸上露出一种很不美国队长的笑容,“越多越好。”
Thor挥了挥拳头,“越多越好!”
他们碰杯,然后一声不吭地喝掉。
想想,觉得人生一点意思也没有。


一直在吧台后的Tony目瞪口呆地听着他们的对话。
“妈的,智障。”


大早上的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写奇怪的脑洞。。。。

评论

热度(8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