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冬

枕在蔷薇花园

(盾冬)两位丈夫5 END

云鲤鲤鱼:

黑白盾X吧唧,一点点火王子&柯王子&火TJ&柯TJ


《不可说》番外,不看正文也没有影响,这个番外完啦,接下来更正文~


3P,有宝宝,千万千万千万注意避雷。。。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Johnny:喂,小胖子,你哥在不在家?


TJ:不在!


Johnny:他出去了?和谁,是不是Curtis?


TJ:关你屁事!


Johnny:啧,你现在怎么变这么凶,你小时候还脱过裤子给我和Curtis看呢。


TJ:你胡说八道!


Curtis:没有吧,我们当时不想看,你还哭鼻子了。


Johnny:你怎么现在才来这里?看来Jack不是和你出去了。


TJ:你们死心吧!Jack是绝对、绝对不会喜欢上你们的。


Johnny:哦?这么说我们应该去喜欢谁,喜欢你?把裤子脱下来给我们看看,屁股应该挺多肉的,要是合心意我们就改喜欢你。


Curtis:……你弄哭他了,Johnny。


Johnny:干吗,心疼?


Curtis:不是。


TJ:好像我稀罕你们似的!滚出去!


门砰地关上了。


Johnny:……觉不觉得他刚刚那个样子有点可爱?


Curtis:……一点点。


Johnny:看他浑身肉乎乎的,干起来应该挺爽的吧。


Curtis:别说这种话。


Johnny:别装了,想不想干。


Curtis:……我可以想,你不可以。


Johnny:你他妈想吃独食?


Curtis:……吃过了,那晚他喝醉了,跑来我这里说喜欢我们。


Johnny:什么?啥时候发生的事?!


Curtis:上周。


Johnny:我操?那他知不知道谁上的他?


Curtis:不知道吧。


Johnny:……


TJ焦急地打电话:Jack!你快回来,Curtis和Johnny在我们家门口打架!踩坏前院好多花了!


 


Steve和Rogers生日。


Bucky:唔……生日快乐,这是礼物。


Rogers:干,穿成这样是想迷死你两个老公?


Steve:你干什么。


Rogers:亲他,你有什么意见?


Steve:应该问Bucky的意见。


Rogers:你慢慢问,老子现在就亲他,还要干他。


Bucky:……


Bucky:Hello?


Bucky:你们慢慢打吧,我去看电视了。


 


Bucky的生日。


Steve:生日快乐,Buck,今天你什么都不用做,我们来帮你。


Rogers:是哦,够贴心的吧?


准备吃饭,两个勺子一起递到嘴边:我喂你,吃我的。


Bucky:……


准备喝水,两个杯子一起递到嘴边:我喂你,喝我的。


Bucky:……


准备洗澡,两只手分别被握住:我帮你洗。


Bucky:……


准备睡觉,两根东西一起递到嘴边:我喂你,吃我的。


Bucky:给我他妈滚开!


 


Steve要出差两天,每隔一小时一个电话。


Rogers:喂,又干吗。


Steve:这回怎么是你接,Buck呢?


Rogers:你猜~


Steve:我警告你,我不在,你不准碰他,他是我们的,不是你一个人的。


Rogers:哦~可是他的腿夹住我的腰了哦。


Steve:什么?


Rogers:宝贝~你要听电话吗?哦他好像没空,给你开个免提吧。


Steve:Buck?


Bucky:嗯……啊?


Rogers:你的老公Steve不准我操你耶。


Bucky:Steve……


Steve:不可以,Buck!


Rogers:宝贝,你给不给我操呀?


Bucky:唔,我……


Steve:别让他碰你,Buck,乖,等我回来,我们一起填满你。


Sam:……打扰一下,组长,人来齐了,可以开会了。






END


有收录在新刊,预售戳这里

评论

热度(5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