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冬

枕在蔷薇花园

【Evanstan】校园ABO =1=(懒得想名字了~)

某某人:

这脑洞想了很久了…买卖关系写完后~我就开始动笔写了~


不会很长~


回忆当年的学生时期~请不要对文中的年龄和学校深究。




PS。我的无料换了封面了,抢到特典的姑娘们不用害怕收到我之前打样的无料了~哎,再次证明我没有什么设计的天份【挥手.gif




校园ABO 1




从学校毕业后,你讨厌遇到什么?你最讨厌的男同学在毕业后过的比你好,还是你最讨厌女同学嫁了一个比你更好的老公或者变得漂亮了。




通常这些事在大街上遇到的机率非常的低,多数集中在大部分人都会讨厌的————毕业周年聚会,俗称同学会。




位于长岛的私立高尔中学的某一届的毕业生就非常的热衷和坚守举办一年两度的同学会,夏季一次,冬季一次。按照毕业册人数,随机抽取和排除的举办,务必每个人都会成为承办人一次。




名誉其名是寻找学生的美好时光,其实就是一个炫富秀恩爱的聚会。每一次聚会都会有人被刺激到,然后务求下一次聚会一定要举办的比上一次更加好。所以这个‘传统’才会不间断的流传下来,而且快十年了。


大多数住在长岛的人都是非富则贵,有新贵也有家族历史悠久的旧贵。所以造成总有一些人因为工作繁忙或者搬去别的国家,长期不出席或者只出席过一两次的人。




会出席的原因多数都是因为和举办人关系非常的好,才勉强的答应出席。




今年被抽中的举办人是Chris Hemsworth,由于同届还有一个叫Chris Evans,所任大家都简称Chris H或者Hemsworth。




说到Chris Evans,他当年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转学生,显赫的家族,阳光高大帅气的alpha,是学校的橄榄球球队的队长,四分卫,同时也是名列前茅的高材生。




当时多少omega和beta的少男少女们,拜倒他的裤子下。




他的出名事情除了上面的描述之外,还有一个,那就是出了名的专一爱情观和【多数人都无法理解的眼光】。




Chris Evans是高一第一学期中后段的时候,从波士顿转学到长岛的高尔高中,就为了一个人,他们学校校长的继子——Sebastian Stan。




说起Sebastian Stan大家多数的印象就是,校长的继子,带着眼镜的胖胖的圆滚滚的omega,弹得一手好钢琴。除此之外大家都比他没什么印象了,即使有了Chris Evans这么一个发光点,但是大家大多数都会忽略他,或者刻意的,谁让Chris Evans三年来的眼里只有他。




一般omega都是受欢迎的,但Sebastian Stan在高中时期的例外,首先他是东欧人,所以长相并非美国大众喜欢的类型,再加上那段时期流行的男神和女神,Sebastian Stan连边搭不上。而且Sebastian Stan天生一副娃娃脸,当别人的五官开始长开的时候,我们Sebastian同学还是几年不怎么变的圆润脸,而且当时在omega里流行的纸片人的身材。




“你们说今年Evans会来吗?他缺席了很多年了。”


“他和Hemsworth是好友,今年应该会来。他自从毕业之后,就变得很神秘了。”


“听说他一毕业后就接手家族企业了。”


“我两三年前在曼哈顿见到他,虽然只有匆匆的十几秒,天啊,他实在太帅了,我觉得我又迷恋上他了。”




“你说他现在还是单身吗?”


“应该没有吧,都没有人收到过他的结婚请柬。”


“等等,他…还和那个小胖子在一起吗?”


“小胖子?”几位女同学互相看了看,终于有一个人想起来,“你是说那个胖omega,Sebastian?”


“天啊,你不要说了,我到现在都不明白Evans为什么会喜欢他。居然是为了他专门从波士顿转学来过。”


“你说他们有一起过吗?”


“应该有,可能上大学前就分手了。我听说Sebastian开学前就申请了休学两年。”


“估计是因为分手伤心过度。”此话一说出口,引起大家的哄笑。


“如果我是他,我也会伤心过度,Evans太完美了。”


“你们还记得Sebastian长什么样子吗?”


大家继续喝着酒哄笑着。




“Hey,你们再说什么,笑得那么开心。”


“Scarlett,很久没有见。”




然后就是一轮新的拥抱和贴吻礼的开始。




“我们再说以前的事情,刚说到Chris Evans,Lily说她几年前在曼哈顿见到他。”


“oh,那你非常的幸运。自从他们搬去LA后,就很少回来纽约了。”Scarlett微笑道。




此话一出,瞬间大家都像静止了一样,其中一位女同学开口道:“wait,你说‘他们’?”




Scarlett一脸‘我没说错’的表情看着她的同学们,“是的,Chris结婚很多年了,孩子都有三个了。小Steve都快十岁了。”


众人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Scarlett继续说道:“Hey,你们不会不知道吧,当年Sebby就是因为怀孕了,才推迟上大学。”




“女士们,你们都聊些什么。”主办人Chris H看到一小群人围在一个角落里,就走了过来询问道。


“oh,我们刚说Chris和sebby的事情,我记得他说过他们今年会来的。”


“而且还会带着孩子们过来,Chris说不放心把孩子们留在家里。”


“Oh,我的小Jack和小TJ,我太久没见他们了。Hey,你们怎么了?”





评论

热度(4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