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冬

枕在蔷薇花园

【盾冬】不标准偶像剧-番外(一发完!

蒙辣丽莎:

一个短篇要什么番外……

性转Bucky!!

--------


M高中里的高二高三学生大概没人不认识高一新生JamineBeckyBarnes。

原因当然不是Becky柔顺的棕发闪亮的绿眼睛或者她永远红润的嘴唇,要知道M高中最不缺的就是帅哥美女。而是因为几乎整个学校都知道,橄榄球队队长,同时也是学校的学生会会长,SteveRogers是Becky的终极·大·痴汉。

如果是别的什么人痴迷于一个小学妹,那倒也不是什么值得大家都知道的事,但当这种事情扯上SteveRogers,一切都不一样了。

SteveRogers,M高中的精神偶像级别人物。就算忽视他怎么也忽视不了的英俊脸庞,他那比脑袋还大的胸肌就足以让众多少女倾心了,更何况他还成绩优秀、常年在橄榄球队担任队长。

要说他有什么缺点的话,恐怕也就只有古板了。据说以前有个校花学姐几乎当众脱裤子对他求爱了,还是被他正气凛然地拒绝了,顺便附送一次关于节操与矜持的精神教育。所以SteveRogers从来没有过什么女朋友,也从来没听说过那些高中生常有的桃色新闻。然而这在某种程度上让SteveRogers更性感了,想想一个求而不得的移动荷尔蒙禁欲的样子,难道不是更惹人遐想么?

以前也不是没有过女生为了求存在感而故意造出类似的谣言,所以学校里对这则传闻也没倾注多大的心思。

开玩笑,一个处口男,不,我是说老冰棍,还能对什么人起什么心思么?

--------------------

直到有一天,从来都认真对待每一件事的Steve在学校橄榄球队训练的时候,在自己的队员教练还有众多前来观看训练的学生面前,对着无意间从操场边和朋友打闹着路过的JamineBeckyBarnes走神整整5分钟,目送她从操场一边到走进另一边的高一教学楼,中途无视队友教练的一切呼唤,脸上一副似乎下一秒就能自体高潮的表情。

最终,一颗朝他砸来的球唤醒了他,于是我们伟大的男主角,当然还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无可救药的红了脸,结结巴巴半天也没出什么解释的话。

根据目击者事后的描述,那天天很蓝,但蓝不过男神的眼,微风吹红了M高中的每一处花丛,却红不过男神的脸,总有恼人的捣蛋鬼把窗户打碎,不过再碎也没M高中万千少女的少女甚至还有不少少男的心碎。值得一提的是,甚至有不少目击者事后发誓听到了响彻校园的玻璃破碎声。

无论何处对男神的态度从来都是:“你帅可以,你撩妹可以,但除了出柜和娶我我不接受任何你的感情,不然我就,我就哭给你看”,所以当天校园论坛上几乎要被泪水淹没了。

当然,伴着无数少年少女心碎应运而生的就是对于故事女主角的八卦了,高中生可能就是这么无聊,不是关心谁跟自己谈恋爱就是关心别人跟谁谈恋爱。整个论坛都在问JamineBeckyBarnes是谁??他们怎么认识的??为什么男神不爱我???她有什么好的???

M高中Cap后援会,没错就是SteveRogers个人粉丝团,围绕以上问题展开了秘密调查。

不得不说在一群疯狂又有条不紊的迷妹痴汉的经营下,这个组织的八卦能力绝不亚于任何政府情报组织。没几天,在后援会的内部论坛上,便出现了Becky的全套信息,包括照片全名住址身高三围爱吃的不爱吃的电影品味家里宠物名字等等等等。

由这些信息,我们可以基本得出以下结论,第一,Becky长得还算不错;第二,身材不错;第三,脑子体育都不错;第四,勉强配得上男神;第五,她跟SteveRogers绝·对没有任·何交集。

这让后援会的众人有些摸不着头脑。于是,后援会会长,某不愿意公开姓名的寇姓男子,在某一天放学,找来了组织外的前线情报人员。

“你说你发现Becky并不认识Steve?”该名前线轻佻的笑着,用手指卷起自己的红发,“这还不明显么?这肯定就是场单恋啊。你总要承认,有些男神可能搞得定学习搞得定体育,但在这种方面,他可能真的什么也搞不定。”

这段话被流传出来,不知道真假,也不知道会长对于此的回复是什么,但M高中的众人却真切知道,他们的男神,应该千真万确地是处在单箭头恋情中。

多可怜。

-----------------------


SteveRogers暗搓搓的站在正在上课的Becky的教室外,透过窗户偷看正在上课的Becky。

她直直地盯着教室前面的黑板,时不时低头看看自己桌上的课本,一缕柔软的棕发垂下来,随着她的动作前后摇晃着。她的绿眼睛依旧湿润的样子,纤长的睫毛时不时拂过她的绿眼睛,从Steve的角度看,她的眼睛也没那么绿,甚至有些蓝,总之是很神秘的颜色。她的小舌头总是调皮的伸出来抚摸自己的嘴唇,搞得她的唇像抹了唇彩一样,也许就是抹了,不然怎么会有人类的唇色这么完美。

Steve忽然有些紧张,他确实不知道怎么样追求女生,更何况这么美好的女生呢?他眨眨眼睛,却舍不得移开视线。

但他犯了一个错误。

他忘记看给Becky上课的人是谁了。

所以等他被一脸兴致勃勃的TonyStark拉进教室并且对上Becky绿色的大眼睛的时候,他根本不知道手脚往哪里放,也听不到任何外界的声音。

他局促地站在讲台前,转动眼睛,心想自己不能像个变态一样总是盯着Becky,但却忍不住把视线落到她身上。

Tony大概点了Becky的名字,棕发绿眼睛的小仙女先是不解的睁大了眼睛,然后朝Steve绽开一个有些玩味的微笑。

Steve的视力非常好,所以他可以清楚的看见Becky眼角的笑纹和眼睛里的闪光。他一时有些头脑发热,感觉自己脸上迅速变烫烫。他用自己仅剩的理智想,现在自己一定逊毙了,便头也不回挣开Tony的手臂,逃开了Becky的教室。

完了。

他蹲在高一楼层的楼梯口,捂着脸想到。

刚刚自己蠢死了,怎么办啊……

他脸色狰狞的站起身,行尸走肉似的慢慢走下楼。

自己绝对被当傻瓜了……

------------------------

“所以,你有胆想着她撸口管,却连在她班上呆一会儿的胆都没有?”红头发的Natasha咬着吸管,坐在自习室里,对阴郁地埋着头的Steve说。

“…………”本埋着头的Steve猛地抬起头看了Natasha一眼,挑起眉想说些什么,却最终又低下头。

“我的天,你真的想着她做那种事??你是什么矮穷挫么?学校里至少80%的少女听说这个消息要哭出声,”Natasha恨铁不成钢地翻了个白眼,“Steve,听着,你给我抬起头,”她双手扶着Steve的脑袋两边用力把Steve的头撑起,然后指指自习室的另一个方向,“你看到那个棕发脑袋了么?你看,your Becky,她脑门上就写着,我作业不会做,我的哪个未来男朋友能不能帮帮我?我猜多半还是什么物理数学作业,真是我见犹怜,怎么办我觉得我有必要帮帮我的小学妹,找个理科不错的男人给他,”她挑起眉,“找谁呢??”她猛踹一脚Steve,“天,我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你还不行动???你想干嘛??我真的找别人啊!”

Steve好像真的这才反应过来,他动作幅度颇大地站起身,“……Nat,这样……”

“不是骚扰,你是乐于助人!!天啊,我发誓,你再不去,我就直接告诉你的小女神,你是怎么想着她意淫她,怎么搞的全校都知道你暗恋她的!”

“……我没有……”

“你有!就算你没有!我说了,你就真的有了!快去啊!”

Steve朝Natasha皱着眉,看着Natasha朝那个方向扬扬下巴,最终他点点头,叹了口气,整个耳尖发红,朝Becky走去。

事情倒是出人意料的顺利,Steve果然被Becky招呼着坐下,他按着自己的思路给Becky认真讲题,感觉Becky的脑袋离自己越来越近,他甚至可以闻到了Becky头发上的香味。

他忍不住深吸一口气,感觉这是他人生最爱物理的时刻。

Steve越讲越来劲,却紧张地不敢看Becky一眼。他偷偷用余光瞄了眼低头做题的她,她低垂着眼,睫毛轻轻颤抖着,时不时扫过她绿宝石似的眼睛,嘴唇抿成一条线,但粉色的小舌头还是会偷偷跑出来,亲吻拥抱她自己的唇线。

Steve强迫自己收回眼,努力掩饰着自己声音的颤抖,“……额你听懂了么?”

他忍不住又看了Becky一眼,却发现她也在看自己,他们对视了几秒,或者更短,Becky的脸瞬间红了,她踉跄地站起身,收了包,慌慌忙忙道了谢,逃似的离开了。

Steve甚至没有来得及挽留一声,他摸摸脑袋,想着自己是不是哪里冒犯到她了,就垮了肩膀,深深叹了口气……

怎么办啊……

--------------------


【之后发生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不知道的可以看一下前篇【让我们来说些后来发生的事情……


----------------------

Steve有些踌躇地理了理自己的领带,手有些迟疑地按了按门铃,然后把手背在身后,努力缓和着自己紧张的神色。

虽然他打着领带,站在自己心爱的女孩儿家门口,紧张地就像下一秒就要说婚礼誓词似的,但看在上帝的份上,他才18岁,离该结婚地时候还早,虽然也不是不可以结婚,说实话他真的蛮想直接就结婚的,可Becky才刚刚高一,这样不太好。他皱了皱眉,并不想承认自己竟然因为这样的怪念头而有些难过。于是,他深吸了口气,强行打断了自己越来越远的思绪。

“我来开!”门里面传来Becky说话的声音,Steve可以分辨出她正朝门跑来,他想象着棕发女生急急忙忙地冲过来的样子,这场景可爱地让Steve不由自主的挂了个微笑。

下一秒,门打开了,Becky棕色的脑袋从门缝里探了出来,她并没有走出房门,只是伸出雪白的胳膊向Steve挥了挥手,“Steve!你来得有点早啊,我才刚刚准备好,哇哦你今天真帅!”她咯咯地笑了出来,“看来今年的毕业舞会王子是我的男朋友啦~”她尾音上扬着却把脑袋缩回了门里面,“等我穿鞋……”

“Jamine!!!!”一个中年男子的声音从房里面传来,“让我看看那个臭小子!!”

“不!!!想也别想!!”Becky大喊着拽着还没完全穿好的高跟鞋匆匆冲出房门,“我才不要你骂他!!!!我走了!!我不会很晚的!!”她蹦蹦跳跳地寻找着平衡,朝Steve歉意的笑笑,“我爸……有点神经质……没吓到你吧……”

“没有……”他一把扶着Becky,让她搂着自己的腰,好平稳地穿好鞋子“这很正常……如果你是,我是说如果,我女儿,我肯定也会这样做的……”

Becky穿好鞋子,歪着头看了Steve一眼,“我新买的裙子,美么?”

Steve皱着眉,故意做着不悦的表情,“又不是给我一个人看,这么美没用。”

Becky皱着鼻子笑着捶了Steve一拳,却被Steve抓着手拉进臂弯里,她虚着力气挣了几下,然后耳尖红红的随着攥紧了Steve和她交握的手。

就像什么也不能把他们分开似的。




舞会最高潮大概就是公布毕业舞会公主王子的时刻了,全场欢呼着Steve和另一个和Steve同级女生的名字,他们被簇拥着上台,被校长笑着拉到一起。

那名女生真的是很漂亮很性感,也难怪能被选作毕业舞会公主,Steve以审美角度看了几眼站在自己身边的女生,美则美矣,就是实在平庸了些,没有什么闪光点,于是他就又把目光投向台下,几乎瞬间就在昏暗的人群里找到了自己正跟着周围人欢呼的小女朋友,让Steve惊讶的是,她的绿眼睛在这种情况下都闪着光,嘴唇在这个时刻都带着水色仿佛略有天光,这画面美得惊人,让Steve差点想要走下台,不管不顾台上正在发生的事情。

那个女生拿着话筒对着人群讲了些感谢的话,就把话筒递给了Steve。而这个时候,TonyStark,这个舞会的举办人,唯恐天下不乱似的在旁边起着哄,“吻你的公主!!”他几乎是尖叫着让这两位素不相识的公主王子交换一个吻。

Steve非常不赞成的看了Tony一眼,而Tony只是指着周围起哄越来越起劲的人们耸耸肩,Steve在内心翻了个白眼,又满是歉意的看了自己身边表情有些期待的漂亮女生。

“对不起!”他一下子跳下舞台,朝Becky的方向走去,周围的人被这忽如其来的变故搞得摸不清头脑,但还是为他让开一条道。

他在脸上还带着些惊愕的Becky面前站定,然后附身,吻住了她因为惊讶微张的嘴唇。

人群一下子安静下来,直到Steve又一次直起身,朝人群大喊,“这是我的公主!!”人们欢呼着鼓掌,音乐声也在这时候响起。

而Steve,又拉过Becky,分享下一个吻。


-----------------------

Steve今年20岁,某著名大学大二学生兼该校橄榄球队队长再兼学生会主席,按说应是春风得意的时候,但最近明眼人都看得出,他状态不太好。

事情是这样,他恋爱两年的小女朋友,今年正好高三,又想考来跟Steve一个大学,于是最近发奋苦读,Steve发去的短信也不太回了,电话也不太接了,而且最近明确表态,要闭关苦读,不想被外界的事和人打扰。

Steve的内心是崩溃的。

而更崩溃的,就是Steve的一圈朋友了。

Natasha和Sam就不要说了,现在和Steve一个学校,天天听着Steve一边看着手机屏幕自己和Becky的合照一边念叨着自己多久没跟Becky好好讲话了,这两个人每天只能无语凝噎翻白眼到天明。

而Tony,Becky现在的物理老师,更加是深受其害。作为现在能直接接触Becky的人,Steve简直每天都在和Tony打听Becky的近况,什么午饭吃多少啊,胖了么瘦了么,压力大不大,睡得怎么样,搞得Tony不胜其烦。一开始他还愿意帮忙问问,可他毕竟不是Becky班主任,当然就算是班主任也没有管这么宽的,也不好表现得对什么学生有特别的偏爱,到最后他就只是敷衍着回答Steve的问题,看在上帝的份上,Steve只是是男朋友,又不是妈妈,哪里来这么多事。

这天下午他们齐聚Tony的别墅里,准备像往常一样进行电影日的活动。

除了少了Becky。

Steve一开始只是闷闷地坐在一边,没什么精神的看着手里的手机。要知道以前他都会表情生动的和Becky缩在一起,时不时耳语几句,然后笑成一团,或者再偶尔些,会趁着大家不注意,偷偷分享着亲吻和拥抱,当然只是自以为别人没注意,Tony甚至有“stecky亲吻实录”这样的打算在婚礼上给他们一个惊喜的记录。

但等Natasha牵着一个小个子的男人坐进沙发,事情就开始有些失控了。

Steve面上没什么表现,然而紧抿的嘴唇紧皱的眉头和上升的低气压却暴露了他的心情。他也不开口说话,也点头表示对Natasha男友的欢迎,但却搅得在场的人提心吊胆,生怕他下一秒就会流泪或者破口大骂。

最后,Tony愤然关上电视,狠狠瞪了Steve一眼,“你有什么毛病?BeckyBarnes依赖症晚期??”

Steve眉头皱的更紧了,没有回话。

“你不觉得你有些太赖着Becky了么?再这样下去,她很容易烦的。”Natasha双臂抱胸,斜眼看了Steve一眼,“她这个年纪的女生,可能不会喜欢你缠得太紧……”

Steve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我知道,但………好吧,我知道了……”

Steve虽然以前没什么恋爱经验,但也不是个傻的,而且他发自内心的坚信Natasha说的话绝对不会有错,所以他暗自咬牙,决定克制自己想要联系Becky的冲动。

等她好好读书到毕业,这些问题就迎刃而解了不是么?

Steve用力地点点头,“没错,我很抱歉,我最近这样影响到大家了,我也觉得我这样不太好,我不能太过依赖Becky,我会克制自己,即使她真的很可爱,说真的我真没见过比她……”

“停!”Tony翻了个白眼,“闭嘴吧谢谢,但你确实要克制一下自己,至少停止释放低气压,不会有谁少了谁就会死的。”

Steve恳切地点点头,表示虚心接受。

然而一个礼拜后……

“啥?Becky不来就算了?Steve也不来跟我们看电影啊?”Tony摊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拨弄着盘子里的薯片,“什么情况?找新人约会去啦?”

Natasha半眯着眼,张着嘴接受她小男朋友进贡上来的薯片,有些含糊地说道,“Steve给Becky补课去了。怎么可能有新人?”

“……看在上帝的份上,他不是说会克制自己么?”

“哦,他还说以后的电影活动可能都没空参加了。”

“……”

“怎么不说话?不发表什么感想么?”

“我在想……”Tony叹了口气,“我们可能要保证不能让他们分手,不然我们可能会永远地失去一个朋友。我是说,很明显,他没了她,会死。”

Natasha不可置否地耸耸肩,把注意力重新回到电视屏幕。

----------------------------

Steve搂着Becky缩在沙发上,絮絮叨叨地念叨着Becky不太规律的生活作息。

他们结婚两年了,感情一直非常好,好到Tony总是说他们像是粘在一起似的。

Steve总是觉得只有自己是不完整的,生来就是要寻找让自己完整的那一半,而自己又是无比幸运的,因为他的另一半就安稳的躺在自己怀里,而他还有一生可以去爱。

他被不少人问过,甚至Becky自己也问过,究竟是喜欢她的那一点呢?

她当然是美的,但有总有人比她更美。

她当然是聪明的,但却也不是天才的地步。

她当然个性大方活泼,但也比很多女生任性不少。

可,她难道不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女生么?

而可爱,哪里需要理由啊。

“Steve,你在听我说话么?”Becky抬头蹭了蹭他的下巴。

“抱歉……你说什么?”

“我说明年我们三个人可以一起出去旅游么?”

“……当然,但……三个?”

“oh我的错,可能四个……或者五个!看你本事了。”

“……?”

Becky表情夸张的微张着嘴,“难道我没有告诉你么?”她拉着Steve的手放在自己肚子上,“我们不止是两个人啦!”

Steve一下子挺直身子,难以置信地看着Becky,而Becky微笑着点头“我去查过啦,2个月啦……嘿你把我放下来!小心点!”

Steve就着沙发上的姿势把Becky抱在怀里,感受Becky
又轻却又沉甸甸的重量,“我爱你。”他在她耳边呢喃。

Becky伸手勾着他的脖颈,“我也是。”她微笑着回应道。


---------------

什么是爱呢?

无意间吃到好吃的东西,我只想带给你,但又怕你不爱这个味道。

想要用力的抱紧你,但又怕你被我的力气吓到。

今晚的月色很好,我只想告诉身边熟睡的你,但又不舍得把你叫醒。

我抱着你,又轻又重,因为你是我的全世界。

FIN

情人节后3天快乐~

宝宝开学了😭搞得我都写不来了……


评论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