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冬

枕在蔷薇花园

无证驾驶且漂移:

备份了一个自己永远都不会舍得删的存档。


一共三对CP,盾冬,evanstan,柯王子。


盾冬夫夫真实出乎我意料的暖,夫夫感情超好。


因为世界里家庭太多,总是设定好之后就让他们自己发展,每次我回来看盾冬的时候都能看到他们又在卿卿我我。


陪孕夫出来逛公园的盾


冬吧唧让小朋友摸他的孕肚嘞~好暖~~


但是后续那小孩生气了,我也是很无奈啊,因为……



这俩人聊起来就不搭理人家了啊


心疼小朋友三秒


至于evanstan这对,貌似就简单很多




整天串个门啊~一起去邻居家玩什么的,偶尔让他们俩造个人,成点家的样子就行。



在家院子里放呲花的evanstan夫夫


这时候就能明显看出seb的孕肚了,不造为啥,seb一怀就整天穿浴袍在家宅着,我试过很多设置,就是没办法让他好好穿套衣服,白在捏人的时候给他选衣服了。


回去在看看盾冬夫夫,发现孩子不造啥时候生了,没赶上好遗憾就算了,都到幼儿了……




在儿子的房间里画画……


画得这是个啥?!!!讲好的大师级别呢?!!!(后来发现是因为技能点的关系)


还有……seb的肚子怎么又大了?!!!


吃的吗?!!!


好像不是……


玛德他俩趁我去捏柯王子的功夫又干了点啥?!!!


然后又去看了眼evanstan,玛德这俩人也一样!还有,我又没赶上孩子出生。


这俩人在大女儿的房间里,chris在给seb弹情歌,seb就穿着他那个大妈浴袍……我看着他的肚子也是无语凝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嫌弃jpg.



他俩的大女儿。


后续,他俩又生了一个男孩,然后又生了一对双胞胎男孩,家里总共四个孩子,可能是没请保姆,他俩整天陪孩子玩,seb的肚子才消停。


太能生了!冬吧唧才生仨。


最后,我应该是把自己所有的苏点都留给柯王子了~嘤嘤嘤~~~



先是在约会圣地求了婚


然后赶忙让柯总回去做了个婚礼蛋糕


布置了场地,正正经经地接了个婚





切婚礼蛋糕的人还会找到伴侣喂他吃第一口呢~~当时没准备~那个图就没截到,当时以为小王子在那来回转悠是在找座位,没想到他在找柯总。


这俩人婚后生活就简单的多了,约会,吃饭,睡觉


嗯,睡觉。


睡觉




睡觉





睡觉




嗯嗯


嘿嘿嘿


又能删一大堆电脑截屏给硬盘瘦瘦身了~~~


想想就开心呢~~~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