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冬

枕在蔷薇花园

【胜出】为什么我开的披萨店又被投诉了?

writewinter:

*披萨店员设定,非常沙雕


*看一看乐一乐


*祝阅读愉快












为什么我开的披萨店又被投诉了?








 


 


 


 


 


投诉人:W小姐


 


身份:大学生


 


主题:店里的娃娃脸绿发小哥到底什么时候能上班?


 


问题描述:


 


请问店长:店里的那个娃娃脸绿发小哥什时候能上班?


 


你肯定知道我说的是谁,就是那个个头不太高,长相幼齿到混进初中不被拦、进酒吧绝对会被查证件的那个小哥。


 


我之前叫过一次披萨外卖,是那位小哥送的货。那天正好雷阵雨,我没带伞给弄得一身狼狈,走到寝室大门口的时候外卖电话来了,只好去门卫大叔那里取外卖。


 


其实我那天心情特别不爽,感觉自己就像个炮仗,一点就着。我都觉得自己肯定要对送外卖的小哥发火的时候,看见了那个小哥。


 


圆脸,大眼睛,透明雨衣下是披萨店的制服。他也满头湿漉漉的雨水,但是一见我的立刻笑了起来。


 


不知道你这辈子有没有见过天使?我当时就是这个感觉。


 


娃娃脸小哥和颜悦色地对我解释了一下为什么外卖这个时间段送到,又拿出一杯热可可塞到我手里,让我回去趁热喝,不要感冒了。


 


我握着那杯热可可,感觉那温度从手心一直钻进了我心里。


 


那天点的披萨究竟是什么味道,我已经记不清了,但是雨幕里娃娃脸小哥的笑颜,一直魂牵梦绕。


 


隔了几天后我再点披萨外卖,为了再见到他一次,所以特地在备注里写清楚了“希望是娃娃脸小哥来送”。我看制服知道他一定是你们店里的员工。


 


但是,来送外卖的却不是他,是一个金发小哥。


 


虽然那天送外卖的金头发小哥长得真的很帅,往屏幕里一钻就是妥妥的当红明星标准了。但是他再帅也没有意义啊?不是娃娃脸的天使小哥就没有意义!


 


话说回来金发帅哥帅归帅,脸色真的很难看,我稍微有点怕他,小声问他为什么不是娃娃脸小哥送货。


 


他瞟我一眼,很不耐烦的样子:“你是说废久吗?他工伤。”


 


我追问怎么受伤了,他一脸不屑回答的样子,催我签字后就骑车绝尘而去。


 


后来我分别点了两次外卖,都是金发帅哥来送,反复追问的答案也只是“工伤”。


 


请问店长,娃娃脸绿发小哥的伤势怎么样了?他什么时候能继续上班?


 


如果他辞职或者被解雇了,能告诉我他下一个工作地点的店名吗?我要点他们家外卖。


 


 


店长回复:


 


w女士你好!你所说的“娃娃脸小哥”的确因为身体不适请了一周的病假,他不久就会回来继续工作了。期待你下次光顾我们披萨店。


 


 


 




投诉人:Y先生


 


身份:白领


 


主题:上次我在贵店无故挨打的事什么时候可以得到妥善解决?


 


问题描述:


 


店长好,我是上周来贵店吃夜宵的Y先生,无故被您家店员爆豪胜己殴打一事,你们什么时候能给我一个说法?


 


至今我仍然对自己挨打一事没有半分头绪,同事和老婆都说我为人和善,是个好人,我也从未有过主动招惹别人的坏习惯。


 


那晚我本来准备好好享受宵夜,一直在柜台附近游荡的爆豪店员突然向我走来,朝我的下巴来了一拳,致使我直接摔到在地,并且在医院接受治疗至今。


 


事后,爆豪店员并未对此做出任何回应,只是把我弄掉的披萨饼踢进了垃圾桶。绿谷店员打电话叫了救护车,并且斥责了爆豪店员的行为,这点我很感谢他。


 


但直到今天上午,爆豪店员也并未对殴打我一事做出任何回应,不提道歉,连说法也没有,恕我真的难以接受。


 


PS.赔偿款我已经收到了,但这不是钱的问题。


 


 


 


店长回复:


 


Y先生您好,希望您的伤势有所好转。主治医师刚刚通知我,说您只是因为长期缺乏锻炼导致的身体虚弱,那晚才会出现人事不省这样的危急情况。皮外伤不碍事这点真的太好了。


 


很抱歉爆豪店员暂时不愿意对您做出任何回应,为了不成为您的同房病友,恕我无法贸然劝他跟您道歉。


 


 


 


 


 


投诉人:X少年


 


身份:高中生


 


主题:单身狗就不配好好吃顿披萨吗?


 


问题描述:


 


店长先生您好,我只是很困惑:这世界难道容不下单身狗好好吃顿热乎披萨吗?


 


我那天被女朋友甩,弓箭社的训练中又被同样被女朋友甩了的前辈狠虐,这样已经够悲惨了。本以为来到店长的披萨店可以恢复一点元气,没想到竟然遇上了那档子事。


 


帮我点单的是一个绿毛小哥,小哥挺和善的,也没有推荐什么套餐,只让我随自己的喜好选择。


 


我看小哥长得年轻,以为对方跟我是差不多大的学生,正好无聊了就随口问他在哪里读书今年几年级,因为刚失恋我还顺便问了下他的感情状况是怎样。


 


结果绿毛小哥还没开口,另一个没见过的金毛帅哥就来了。哇,他脾气真的好大,一见我就直接凶我:“你到底吃不吃饭?”


 


这位金发帅哥给我的感觉,就是弓箭社那些厉害但暴躁且喜欢对后背颐指气使的讨厌前辈。我反感他,但我很怂,弱弱地说自己吃饭。


 


他“刷刷”两下写好单子,警告我:“不要太吵。”


 


我说我还没点餐呢。


 


他很烦的样子:“经典套餐,不吃赶紧走。”


 


哇靠,真的很暴躁了。如果不是像我这样怂包子,估计早跟他干起仗来了吧。


 


我等我的经典套餐。绿毛小哥和金发帅哥在柜台附近说话,感觉像是起了什么争执,中间我隐约听到了“小胜能不能像个成熟的大人”、“不要随便跟客人起冲突切岛同学真的很头痛”之类的话。


 


当然听得最清楚的还是金发帅哥那一声吼:“跟你没关系,废久”。


 


我那时候觉得这俩人关系肯定不一般。


 


后来店里的客人陆陆续续多了起来,他们没再吵架都去忙工作了。中间绿毛小哥特地来我这桌,说刚刚小胜态度不好,但他没什么坏心思,且对谁都是你欠我一百万日元的臭脸,不是针对我请不要介意。


 


我刚想问“小胜是谁啊”,绿毛小哥就被旁边那桌的客人叫走了。那人是个中年西装男,点了披萨还有酒。


 


经典套餐来了,我一边嚼着,一边偷看绿毛小哥给西装男点单。


 


西装男明显是去酒屋喝过一巡了,连脸都是红的。他笑眯眯地对绿毛小哥说了些什么,绿毛小哥露出一脸为难的表情。


 


“这个特制叉烧披萨是真的没有了,很抱歉先生。”


 


西装男像是没听懂:“菜单上不是写着吗?”


 


“今天售罄了,叉烧是特制的,现在后厨没有材料,先生换一款吧。”


 


西装男一副怎么讲都讲不听的样子,一口咬定菜单上有的一定能做出来。


 


傻逼吗这人?我想着要不要过去帮绿毛小哥一把,没想到遇到了那晚对我冲击最大的那件事。


 


绿毛小哥解释了很多遍,到最后真的有些急了,把菜单收了回来,说先生如果一定要吃这一款的话,五十米外还有一家,也做这款披萨,可以去那里吃。


 


西装男望着绿毛小哥略带愠色的脸,哼笑了声:


 


“你跟我撒什么娇啊?”


 


 


哇塞,话出口的那瞬间我就知道西装男捅娄子了。果不其然,绿毛小哥还没做出什么反应,柜台边的金发帅哥就大步走了过来,拉开绿毛小哥,然后一拳揍翻了西装男。


 


那动作干净利落令我大开眼界,我觉得我上次见到这样的拳击动作还是在街头争霸这款游戏里。


 


如果我没有那么怂,我一定会大喊一声“帅呆了”。但是我没有。我保持了安静,所以就听见了金发帅哥冷冰冰的声音:


 


“跟你撒娇?你什么东西?他跟我撒娇才差不多。”


 


 


后来的场景就比较混乱了,店长当时你也在场,肯定记得清楚。西装男当场昏迷,被救护车运走了,绿毛小哥一直在跟顾客们道歉,金发帅哥只是把西装男没吃完的披萨丢进了垃圾桶,然后拽着绿毛小哥就离开了现场。


 


店长,我也是人,正常的血气方刚的青春期男生,那动静意味着什么我很清楚。且不论我是不是因为刚结束恋爱才这么敏感,我想店里只要视力正常的早就可以看出绿毛小哥和金发帅哥关系非比寻常了。


 


他们谈恋爱小情侣乱吃醋我管不着,但是我单身狗就不能安安静静吃口披萨了?


 


Ps.经典套餐真难吃!


 


 


 


店长回复:


 


x同学你好,对于你心灵上受到的冲击我表示抱歉。不过你误会了一点,他们并没有在谈恋爱,只是非常复杂的双箭头而已。如果要把他们的关系讲清楚,回复框里提供的字数是远远不够的。经典套餐我们会改进的。希望你尽快找到女朋友。


 


 


 


投诉人:w小姐


 


主题:和上次一样


 


问题描述:


 


我要是再见不到娃娃脸小哥我就要死了。


 


 


店长回复:


 


因为一些事情,绿谷店员目前不想和爆豪店员说话,你也可以理解成情侣冷战,我估计等到下周爆豪店员去绿谷家参加家庭聚餐那天就能冰释前嫌了。请耐心等待。


 


 


 


【切岛锐儿郎的邮箱】


 


 


状态:邮件已发送


 


主题:关于殴打Y先生一事


 


内容:


 


Y先生您好,听说您已经康复出院,我刚刚收到了爆豪店员发给我的道歉信,所以把信件内容复制在下文,如果您有任何异议,欢迎直接跟爆豪店员联系。他的邮箱地址是:xxxxxxxxx


 


 



你让那家伙少他妈嚣张了!老子是为了跟废久那白痴结束这该死的冷战期才写这破东西的!不然他家庭聚餐一句话都不说把我气得饭都吃不下!


对!不!起!老子说过了!下次再见我还是会揍翻那家伙!



 


 


不知道您还需不需要爆豪店员的其他联系方式,我很乐意你们能直接沟通。


 


 


 


 




THE END






祝大家长假愉快!

评论

热度(9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