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冬

枕在蔷薇花园

【盾冬】陪Steve度过漫长岁月の瓦坎达小日子 01

一颗咩咩:

具体设定是接着陪Steve度过漫长岁月那部分写的。不过由于我也没写什么非常实际的东西,所以其实前提只是盾冬两位在瓦坎达住下来,Bucky在咖啡厅找了份工作,Steve帮着陛下训练一下瓦坎达军队之类的。已求婚。就酱。




傻白甜日常向。




逻辑没有,人设崩坏。




就是纯为了吃糖而产生的段子集合。






01 Sam的烦恼


自从跟着美国队长来到了瓦坎达,Sam就开始经常性地怀疑自己的人生。




Steve和Barnes居然搞到一起去了,枉费Sam一直以来帮Steve解释他不是gay的事情。




是的,在美国的时候就有很多人偷偷问过Sam关于Captain America的性向问题。




Sam觉得这些猜测是很没有根据的。毕竟不是所有喜欢健身的英俊男人都是gay。虽然Steve一直没有交女朋友,虽然他被Natasha亲了也不冷不热的,虽然他整天心心念念的只有他那个被hydra洗脑了的老朋友。




那也不代表他是gay啊。




“我也很喜欢健身啊!什么你说我不够帅?你这是什么意思!”




“还有Thor呢,他和那个女天文学家分手之后也没有新的对象啊。你说Loki?Loki是他弟弟好吗,你们在想什么呀!”




“Natasha那是为了任务,换做是我我也一定……要不Natasha你亲我一下试试?诶诶诶,好好说话呢你动什么手啊……”




“Barnes是他的好朋友他才会这样的,我敢打赌啊要是换了我队长也一定会为我这么做的。”




每次解释完,Sam都觉得自己是个非常优秀的朋友。这导致他常常羡慕Steve能有自己这么优秀的朋友。




后来发生了很多事情,Sam被关在牢里好一阵子,Steve果然没有辜负他的信任,把他们一起救出去并且到了瓦坎达暂时避难。




事情就是在这个时候变得奇怪的。




Barnes被冰冻了确实很令人遗憾,可是Cap你未必也去看他看的太勤了吧?




Natasha你安慰Cap的时候说的是什么话,什么叫至少你现在能守护着他了,守护这个词用的合适吗?




陛下,陛下你日理万机不忙吗,怎么还来跟Cap讨论要给Barnes做金属臂的问题?他希望在手臂里加入属于你的颜色是什么意思?陛下你的眼神不太对啊……




Sam被这些奇怪的事情弄得非常焦虑。




幸好Barnes没用太长的时间就被治好了,为了迎接他的苏醒,Steve去买了新衣服,还有一束花。看望病人都需要带花的,这也没什么,Sam心想。




可是Barnes醒过来之后为什么他们互相看着不说话呢。为什么Natasha要把大家拉出去呢。




为什么,诶?




Steve和Barnes是在接吻吗?




那天Sam忽然发现了这个事实,并且令他格外惊讶的是好像大家对此接受的都很坦然。




有没有搞错啊!Captain America is a gay!




“我没想过这个问题,好像这一切和性取向没什么关系,我喜欢他,就只喜欢他而已。”Steve事后这样和Sam解释道。




不过因为Sam是一个久经沙场的好士兵了,他只是惊讶了几天就自行消化了这个事实,毕竟这件事说白了就是好朋友和他初恋在一起了而已嘛。




可是事情并没有像他以为的那么简单。




没过多久Steve和Barnes就搬出了瓦坎达皇宫,找了个小房子二人世界去了,Sam有些失落,但是考虑到这两位很是坎坷的情路,他更多的还是祝福。




如果Steve没有三天两头地过来分享他的恋爱心得的话。




“Bucky把头发剪短了,其实我觉得他长发也挺好看的,当然短发更有朝气一些,我都很喜欢。”




“你们说我要和Bucky看什么电影比较好,我个人更喜欢迪士尼,我想让Bucky也看看电影里那些美好的世界,当然泰坦尼克号也很好,就是结尾太悲伤了。”




“今天我去咖啡厅看Bucky工作,他穿着围裙带着帽子的时候真好看,我能坐在那看一整天都不觉得无聊。”




如果仅仅是这种单纯的初恋感也还不算太糟,但是Natasha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聊一些别的东西。




“这该不会是你七十年后第一次有性生活吧?或者算上七十年前也是?”




对此Steve的反应是无奈又甜蜜的笑,像一只刚刚被喂食过的金毛猎犬,洋溢着微妙的幸福气息。




Wanda才几岁啊你们在她面前聊这个!




Sam感到很愤怒。




鉴于Natasha对此兴趣浓厚,Wanda又是个青少年,Sam选择和Scott倾诉他的愤怒。




“我觉得还挺感人的,他们这样的传奇人物啊,就该有这样的爱情。”Scott说。




Sam顿时不愿意再和Scott说话了。




后来他在和T'Challa聊天的时候偶然说起这件事,一向很沉着稳重的陛下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说:“所以你知道为什么只有他们不住在皇宫了吗?”




被烦恼困扰了多日的Sam在那一刻找到了他真正的知己。




而黑豹陛下,被Sam狠狠地拥抱过后有点不知所措,于是他安抚地拍了拍Sam的背,找了个别的话题。




“你觉得我给Barnes新的手臂里加的那些金色好不好看?”




Sam Wilson,今天也没有解决自己的烦恼呢。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