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冬

枕在蔷薇花园

要什么点心:

final后再挖坑吧
偷偷记一下几个想到的片段

₊˚‧(๑σ̴̶̷̥́ ₃σ̴̶̷̀)·˚₊
队詹时期,双向暗恋,互相吃醋???



-片段1-

“你就这么想让我和卡特谈恋爱吗?”史蒂夫一脸平静地看着巴基,语气里听不出一丝怒意。

史蒂夫在身后偷偷握紧拳头,手心里圆管状的东西硌到了他的手指。这个小巧精致的圆管仿佛在发烫,上边繁杂的浮雕图案紧紧贴在手心,烫得史蒂夫心里难受。

可是他不能丢掉,那可是巴基送给他的,属于女孩子的口红。

“拜托史蒂夫,你上次傻子一样拒绝了卡特,任何女孩子都会在心里生气的。”巴基恨不成钢地说着,语气里全是惋惜,“我保证送了这个礼物,卡特会原谅你的。”

史蒂夫一句话也没有说。

巴基有些尴尬地笑着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嘿,我可是你的感情顾问呢,必须要保证美国队长的恋情顺利进行。”

即使我一点也不想把你推给任何一个姑娘。

“好吧。”史蒂夫望着巴基盛满期待的眼睛,叹了一口气,默默把口红收进口袋。

我的恋情不可能顺利的,除非我知道怎么追求站在我面前的傻子。



-片段2-

“口红是吧?我觉得这个颜色更适合你。”

史蒂夫决定给他一点教训。

巴基满脸通红地看着拿着口红的史蒂夫,对方压在他身上,左手扣着他的双手,让他动弹不得。

“史蒂夫,我觉得我们可以先坐起来好好谈一下?”

“想都别想。”

史蒂夫露出美国队长式微笑,洁白的牙齿亮得巴基头痛。

今晚是跑不掉了。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什么鬼???




我自首,我就是想看队长吃醋,然后对他的中士这样那样,一边被这个小混蛋气得牙痒痒,一边又温柔地对待对方。在床上动作有点粗暴,但把对方欺负狠了眼泪汪汪地叫唤后又收着力量,想好好教训一下最后还是无奈地心软放弃,搂着对方咬了一下他的耳尖,瓮声瓮气地说:下次不许再这样了。


然后我还要自首,我想看穿着军装的巴基被日啊!!!一开始还嘴犟地梗着脖子不理对方,到最后被日得说不出话,哼哼唧唧地小声道歉,其实心里很高兴对方吃醋在意自己。

野战也好,在营地也好,反正要那种被人摁在墙上干!!腿无力地挂在对方手臂上,自己一点力也使不上,被迫接受着,节奏也是对方掌握着,一个劲儿欺负重点部位。爽到一定程度就停下来,被打断肯定不好受啊,肯定是要哭唧唧求对方再使劲一点,眼眶和脸颊都是红红的,声音还软软的带着鼻音。自己偷偷迎合着对方的动作,无知觉地扭着屁股,想要深一点,对方发现后反而更加大胆,骑着对方自己来, 其实腿软得站不住。被日到最后意识混沌说着胡话,一个劲乱撩拨。


我在写什么胡言乱语🤷🏿‍♂️


评论

热度(29)